肆染

退坑啦,如果有缘,就可再见。

【反驳】

不好意思占用了大家太多时间,这里是反驳。


首先第一篇站街雷

1、没写雷雷是新人,说的是新人觉得卧底有意思

2、我的雷从头到尾自己没化过妆。黑色皮裤和蓝色紧身牛仔我没发现有任何不对劲的地方。我昨天甚至百度了站街男应该穿什么,下面是证据,以及我昨天所有的上网记录。电脑和手机端都有。




3、设定是九十年代,女同事不帮他化妆男同事化吗?

4、卧底女扮男装男扮女装,还是扮成鸭子,同事不爱玩笑除非这是夏洛克·福尔摩斯,整个苏格兰场都想揍他。个人觉得哪怕是夏洛克也会被笑的。


青梅竹马辅导功课

1、这个梗不是我的,是当初在群里的时候烟烟给的梗。家庭教师麦和学习成绩不好雷

2、几乎所有的麦雷文涉及到年轻的情节,我很少看到雷雷是各科满分的,基本就是在挂科边缘疯狂漂移,毕竟RG本人就是辍学的。

3、妈妈会做菜这……

4、RG本人就爱踢足球谢谢。

5、灰色那段?我不太懂,麦雷文不谈感情谈政治lof也不让雷雷智商可能也不够。


文就到这里,接下来说点别的。

2016.8.3我家里老人去世,我去乡下,因为乡下习俗多且山里信号不好,又是外公走了,我心情极度不好,可以看我当时的微博记录,我在前面一条发了,融梗是很大的罪名,泼在身上就洗不清,我当初没精力去找任何证据,虽然只是点梗,设定都是被人给的,我负责写,我也没承认我是融梗,我说了,一个梗大家写出来的样子都不一样,更何况麦雷的巅峰时期是在2013前后,几乎所有梗都被用过。如果你这样说我融梗,那你直接说我是融双螺旋我会舒服一点,麦雷站街文学也有,几乎都设计女装化妆,卧底,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抓着这个不放。那sy上很多pwp全都算是融梗了。

还有就是我说我会追文这段话,从2016年开始,就是我入圈的这段时间,麦雷算得上冷圈,然后我因为比较活跃所以在群里说的话比较多,变成管理员,那时候我比较中二,我寻思着怎么也要让更多人写麦雷,所以我从微博以及lof上拉了很多新鱼入群,我对除了弱智文学之外的写文手都是鼓励的态度,因为我当初就是被喜欢的太太鼓励一个字一个字写的,我觉得客套话没必要当真吧,我在群里喊一声麻烦看看我的文但最后看的文也很少,我说继续追你的文但我之后也没看过你的,我2017年暑假就退圈了,今年一月份才回来。


说到底没必要抄你的。我时隔三年回麦雷圈第一件事就是打开lof找到一篇四年前的文开始疯狂融梗?站街文学的全部脑洞我都在微博先发过,如果你关注过时事的话可能知道为什么要写站街文学,这是报复性的反抗,就是因为肖z那个逼。我这两年在大火的RPS圈写同人,一篇热度500+上下,没必要回到一个几乎没人产粮的冷圈为了五十个热度融梗,麦雷是我的初心,我在这认识了很多朋友,我没必要脏了我自己的羽毛。


创作者都知道融梗是自由心证的东西,他没办法自证也没办法拿出大段的文字,你打上融梗的帽子我就摘不掉。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一个这么久没回圈的人一回到圈就看到我的文然后发现我融了你四年前写的文,说实话我连上个月写的粉碎都记不清了。


我当初写细雨微朦的时候,直接去要了授权,我如果写了什么梗,我肯定会去要,包括刚刚完结的灵魂互换,是我在微博上看到的两年前的梗,我也去说了我要写才写的。

后面在贴一段定义。麦雷tag更新本来就少,待会一点进来全是撕逼。就这样吧,我没抄袭,我没融梗,我拒绝你玷污我昨天一整天坐在桌子面前不懂带来的成果。我唯一做错的就失不应该为了家里的事耽误自证,导致留了话柄。




OVER

评论 ( 30 )
热度 ( 42 )

© 肆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