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染

退坑啦,如果有缘,就可再见。

不好意思占tag了,但因为对方一直没做出调色盘,我生理期很想睡觉,所以我先发了


p1:今天挂我的lof

p2:当年他第一次质疑我融梗的聊天记录,当时家里忙着办丧事,融梗的事情向来很难说清楚,我为了避免麻烦加了说明。如果知道会被一而再再而三怀疑我当初哪怕自己去世了我都会搞到底。

p3:家中出事证明。

p4:他认为我第一次融梗,他的文

p5:当初毛毛点梗的救生员雷,我写的相关文字

p6:站街梗他认为我融梗给的证据

p7:我昨天发的站街雷

p8:我写梗时和基友的交流

p9:聊天记录。

我写了那么多年同人,自认清白,他认为其他融梗的文还在做调色盘,我气不过我先发了。

我要是唯一做错的就是当初不应该因为家里有事心烦意乱为了摆平事情随意答应。

OK,你们看吧。

调色盘对方在做,但我等不及了,我先发。

评论 ( 15 )
热度 ( 19 )

© 肆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