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染

退坑啦,如果有缘,就可再见。

【麦雷ML】Ladies(双性转)片段四


PS:最近体力不支身体不适暂时不更新啦,等到年后再见XD



两个小时的视频会议之后,麦考夫合上电脑,嘴角的微笑还来不及收敛,就直接趴在了办公桌上。

 

安西娅进来送最新的报告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麦考夫难得没有形象地趴在办公桌上,手边的钢笔都没有被盖上盖子。

 

看到手机上的时间她一下子就明了了——麦考夫的生理期在三十号如期而至,在接下来的五天,这位相当于英国脊梁的女士将会被她最讨厌的生理期打倒。

 

“女士,我觉得你应该回家休息。”毕竟整个MI6能和麦考夫有直接接触的人都将这几天设为高危时间,安西娅觉得她应该扛起这个重任,避免手下的人被劈头盖脸得臭骂。

 

“不用,我休息五分钟就好。”麦考夫的脸埋在手臂里,发出模糊的声音,“帮我把和交通部部长的会议改成电话,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他油腻的秃顶,这两天盯紧夏洛克,别让他搞出什么幺蛾子。”

 

“好。”安西娅在黑莓上敲下几个键,“还有什么别的安排吗?”

 

“尽量把我接下来的工作移到上午。”麦考夫终于坐直身子,拿起安西娅刚刚拿过来的文件,“以及给我一杯加倍糖奶的红茶。”

 

“但是雷斯垂德探长……”安西娅照旧盯着手机不赞同地说道,要是麦考夫生理期再闹牙痛,那她就直接等着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吧。

 

“她不会知道的。”麦考夫紧紧盯着安西娅手里的黑莓,“马上停止你和格里戈的短信联系,给我端一杯红茶来。”

 

安西娅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把手机收回口袋。

 

【你的牙医就快崩溃了。——GL】麦考夫翻了一个白眼,他就知道自己的得力助理被雷斯垂德收买了,真不知道是谁给她的工资。

 

【你收买了安西娅,这是怎么办到的?——MH】

 

【一个迷人微笑?——GL】

 

【你知道安西娅不喜欢你这一型的。——MH】

 

【但她拒绝不了一个担心恋人牙齿和牙医生命安全的探长。——GL】

 

【等我回家给你准备点奶油汤,你少喝一点茶。——GL】

 

麦考夫在美味鲜浓的海鲜汤和红茶中摇摆不定,最终还是选择了前者。虽然安西娅也并没有给他端上糖奶加倍的茶。

 

 

等到雷斯垂德回到家的时候,已经过了晚饭时间。她回到家的时候客厅的灯大亮,卧室的门打开,麦考夫就脱了鞋躺在床上。

 

雷斯垂德看着麦考夫疲惫的样子有些心疼,她轻手轻脚地把麦考夫的西装脱掉,却还是惊醒了一向浅眠的麦考夫。

 

“抱歉吵醒你了。”雷斯垂德说道,“你要不要吃点东西再睡?”

 

麦考夫点了点头,生理期本就容易犯饿,况且她特别怀念雷斯垂德煮的意大利面和奶油汤:“我先去洗个澡。”

 

等到麦考夫裹着厚厚的浴袍出来的时候,雷斯垂德已经快速地将面和汤煮好放在了桌子上。浓郁的香味让今天一天都没怎么好好吃过东西的麦考夫更觉饥肠辘辘。

 

等到两人吃好之后麦考夫一个人回了房间,等到雷斯垂德洗完餐具回房间的时候,麦考夫已经又睡了过去。整个人蜷缩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张小脸。

 

雷斯垂德轻笑一声,悄悄关掉床头灯,在麦考夫额角轻轻一吻。


评论 ( 5 )
热度 ( 1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肆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