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染

退坑啦,如果有缘,就可再见。

【神夏版】猜猜我是谁(人物:雷斯垂德,夏洛克)

我随手搞的,有麦雷但就不打tag了,想看视频版的呜呜呜呜


雷:(来找夏洛克聊案子)嗯?夏洛克在做什么呢?实验吗?我要去吓他一跳。

雷:我是谁啊?

夏:嗯?你真的以为这种拙劣的把戏能瞒过我吗?手那么粗糙的,一定是杰夫啊。

雷:你要是叫不对我的名字我这辈子都不会给你案子了!

夏:我怎么会叫不对呢,我刚刚是开玩笑的。

雷:那你说说看我叫什么名字。(等待五秒之后)你他妈的是睡着了?

夏:啊,我在想我手上的这个实验该怎么办呢。

雷:那你继续说。

夏:你刚问的是什么?

雷:还能问什么——我的名字是什么!

夏:当然是尊敬的雷斯垂德总督察了。

雷:看看这个小子自作聪明的样子……我说的是名字啊!

夏:我说真的,雷斯垂德你放手吧我还能不知道你的名字,我感觉我的眼睛都要被你抠下来了。

雷:说出名字我就放。

夏:……场外求助约翰……

雷:滚啊你以为你在参加什么智力问答吗?

夏: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雷:别瞎逼逼了说名字。

夏:你这是在质疑我的记忆宫殿。

雷:说个人名那么困难吗?

夏:这不是个名字的问题,我很遗憾合作了那么久你竟然怀疑我的记忆能力。

雷:那就玩到底吧,我用你哥的头发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

夏:为什么要拿根本不存在的东西来做赌注……

雷:你害怕了吗?

夏:害怕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雷:看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

夏: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雷: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吧。

夏:现在再也无法回头都没关系了吗?

雷:是啊你要是叫不出我的名字你就再也拿不到案子了。

夏:这样吧,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第一次见面时你对我说的话。

雷:哈哈哈哈哈哈你只能想到这个吗,太可爱了夏洛克。

夏:说不出来那就算了。

雷: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1,2……你在祈祷吗?

夏:在这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雷:嗯?

夏:和死胖子呆在一起你聪明多了呢,盖文。

雷:去死吧是格里戈!!!!!!


评论 ( 5 )
热度 ( 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肆染 | Powered by LOFTER